2020-05-06 10:50:47

费城76人队与大西洋赛区的对手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建立了激烈的竞争,这源于他们在季后赛的多次对决,甚至在去年夏天签下了当时的自由球员老将霍福德。现在,76人队总经理埃尔顿·布兰德承认,他已经度过了由COVID-19传染的NBA停摆期,期待着第无数次与凯尔特人队的季后赛对决。
根据《费城问询报》的基思·庞贝:
总经理布兰德说:“我们谈论凯尔特人的时候,就好像凯尔特人可能是一个对手。如果季后赛周三开始,凯尔特人的球队将在一个以球队种子为基础的首轮系列赛中迎战波士顿。布雷特(布朗)和他的手下也为其他球队做好了准备,以防常规赛和种子队的变化。但我们已经做了一次深潜水。
“我们正在准备,就好像我们要去季后赛和凯尔特人比赛一样,”他说。
布兰德看到他的球员人事副总裁马克·埃弗斯利被芝加哥公牛队新的首席决策者Arturas Karsinovas挖走作为他们的新总经理,在他17年的NBA职业生涯中,他在与凯尔特人队的季后赛对决中,花了很多时间和76人队在一起,在2012年东部半决赛中输给了一个激动人心的七场系列赛(在去年的《未切割的宝石》中也有描述)。
原标题:
Sixers GM preparing for Celtics in playoffs
评论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