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3 14:39:16

据前底特律活塞队后卫里普汉密尔顿说,他唯一害怕的球员是洛杉矶湖人队的偶像科比布莱恩特。
汉密尔顿加入了CBS体育总部,在那里他们讨论了NBA历史上排名前15的球员根据CBS体育。布莱恩特被排在第10位,汉密尔顿认为这是太低和不尊重。他接着承认,每当他和湖人队比赛时,他都“低调”地害怕科比。
“他可能是我14年NBA生涯中唯一一个和我竞争的人——拉贾可能可以证明这一点——当我上场比赛时,我很低调地感到害怕。原因是,科比是那种在比赛开始的第一分钟就想杀了你的球员,一直到最后的蜂鸣器响。
你不能让他在第一节得到10-12分,因为他想给你50分。他一场比赛得了81分,可能是我们篮球比赛中见过的最完整的球员之一。”
原标题:
Kobe Bryant was only player Rip Hamilton was scared of
热门推荐
评论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