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3 08:04:50
总冠军球队没有弱者,真要说弱的话,就得看谁的对手最强。首先像07骑士,两连总决赛的篮网,都有明显的短板,真战胜他们也没什么可吹的。其次,像08湖人这种没有完全磨合成功的,15骑士19勇士这种纸面阵容强大但伤兵满营的,也不能算作大挑战。简单总结一下,足够强大的对手有05活塞,06小牛,10凯尔特人,11热火,16勇士。除了16勇士都是属于传统篮球环境下,所以16勇士不参与前五队的比较,单独讨论。最强球队必然是11热火,巅峰三巨头。其次10凯尔特人,三位老将以及队友们还能跟湖人硬打到最后一刻才分胜负。06小牛强在进攻,05活塞强在防守,不过马努能够打穿活塞铁桶阵,诺维茨基应该也不难做到,所以06小牛略胜。综合以上的结果,在传统篮球背景下,11小牛的对手最强,夺冠最难。
16勇士是小球时代的象征,他们不可能打出10年湖凯大战刀刀见血的效果,不过16勇士却有另外一个名头——73胜历史最佳战绩,这就让骑士的冠军弥足珍贵。虽然詹姆斯跨格林确实对总决赛有影响,但是勇士完全没有表现出一溃千里的架势,甚至到G7,勇士还有97%的胜率。所以骑士这次夺冠足够困难也足够伟大,虽然它有污点,但也污不过活塞坏小子,故意撞纳什的霍里,垫脚莱昂纳德的帕楚里亚这些位吧。
最后一句无关的话,送给满嘴“冠军年年有,73胜历史独一份”的朋友们——总决赛1比3翻盘,翻的还是历史独一份的73胜球队,这样的冠军也是独一份。
让你看看雷霆的配置:
你就知道雷霆的烂了:
CPU:“大神”杜兰特(一个季前命中率也就33%的主)相当与PIII
主板:卡列(脖子让人掐完了,倒是稳定了许多)
显卡:格林+威斯步鲁克=两大菜
硬盘:3个硬盘坏了2个,只剩了一个也就20G的波特洛
内存:JOE SMITH和克里婶两个加一起一个赛季出场82场的老家伙和中年男子
再加上网卡和机箱的一群杂杂
最差非雷霆莫属
要说排名最低的是热火,但他们并不烂,但森林狼和尼克斯,是全联盟公认的烂队,从球队管理层到球员,烂到底,所以他们以后还是会很烂,而热火下个赛季将会做一些交易,实力肯定会有所增强,不会再像这个赛季一样了
一楼楼主问的是历史的
表现现役的
ok
历史NBA中:
最强的队:湖人,凯尔特人,公牛,尼克斯
最差的队:山猫,森林狼,骑士
呵呵
这是本人的看法
希望采纳!!!!!

上一篇:关于2013nba选秀的信息
下一篇:弹跳力最高的是谁(弹跳最高的人)
评论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