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9 06:33:24
是一个的,都是斯台普斯中心球馆,但是湖人才是宠儿,而快船虽然说在一成立就在洛杉矶,但其成立的时候,湖人早已入住洛杉矶了,所以,湖人才是天使城的天使。
现在并不是这样。NBA中同时拥有2只球队的城市除了洛杉矶以外,还有纽约。
洛杉矶的两只球队分别是洛杉矶湖人和洛杉矶快船,纽约的两只球队分别是纽约尼克斯和布鲁克林篮网(布鲁克林的纽约的一个区)。不同的是,湖人和快船共用斯台普斯中心一个主场,而尼克斯和篮网则各自有自己的主场。

洛杉矶湖人原本不在洛杉矶,在明尼阿波利斯。明尼阿波利斯是美国湖水最多的地方,被称为千湖之国,所以湖人称自己为湖国来的人,简称湖人。他们是后来搬到洛杉矶的,随之更名为洛杉矶湖人。而快船才是洛杉矶亲生的。
很正常,因为当初他们的老板都喜欢洛杉矶
但是现在又县令了,如果你要落户洛杉矶
你就得经过联盟同意,而且别的所有老板同意才可以
以前不没有这条款
洛杉矶是美国西部最大的城市,有两支球队不奇怪。
湖人1947年建队,那个时候是在明尼阿波利斯,由于一场飞机事故,1960年老板决定搬迁到洛杉矶;快船成立的也比较早,在1970年成立,如果算同处一个屋檐下的话,湖人只比快船早来洛杉矶10年而已。
在篮球历史上,本赛季可能是洛杉矶最热闹的一个赛季,在没有情怀和相同的背景下,终究靠实力说话。
湖人原来是明尼阿波利斯的,快船是洛杉矶的。后来根据球市运营情况,搬迁到洛杉矶的。NBA是市场经济的产物,你城市的球市运营状况不好,球队就会搬迁。雷霆就是最新的一个例子。
评论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