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31 12:08:58
如果你的身高和弹跳达到扣篮的要求的时候,扣篮是轻松的事情; 不是什么难事; 190 身高,良好弹跳,可以的
可以的。身高和能否灌篮没有决定性的影响。如果你的篮球天赋很好、很出众,那么是完全可以的。就像NBA的内特-罗宾逊,他只有175CM,但凭借着出色的弹跳,他可以轻松跨过2.11米的霍华德灌篮。并且获得了3届的扣篮王称号,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个扣篮三冠王。其实凭借他的天赋能力,就算他1.70米也可以扣NBA的3.05米的篮筐的。
一般这个概念太笼统了啊,一般业余爱好者大概得1.85才能摸到篮筐,我只是说的一般,要是你弹跳好的话,一米八出头就能扣了,要是弹跳一般怎么着也得1.9.这主要取决于你到底能跳多高还有你的臂展多少.

在NBA里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扣篮的,比如说菲尼克斯太阳队当家后卫纳什,他的身高是1.91米,理论上而言应该可以扣篮,但是那时就是没办法扣篮,原因主要就是纳什的爆发力及弹跳力不足。再比如说纽约尼克斯队的内特--罗宾逊,身高只有1.75米,但是他的弹跳力和爆发力是很牛的,扣篮对他而言就显得很轻松了。但是在NBA 里,大多数人还是可以扣篮的。
评论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