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6 15:05:06
NBA联盟似乎自古以来就是西强东弱的局面,今天新赛季开始以来,这种局面似乎达到了一种顶峰,目前联盟前五的球队统统来自于西部。更可怕的是,西部的积分榜位置的争夺。在西部的积分榜上,你不能输一场球,如果你输了,那么你的排名可能会直接掉到前五看不见的位置。

马刺前天还在西部积分榜第一呢,输掉了老鹰的这场比赛后瞬间到了第九位。可以说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啊。即便是现在排名西部第一的湖人输上一两场球也会瞬间掉处前三。今天西部这样的乱象相信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在圣诞节前后估计一些球队会掉队。

西部在勇士消亡之后已经没有一直绝对意义上的超级强队,即便是詹姆斯所在的湖人在对阵前八的比赛中也很有可能输球。前面的球队实力强并且不分上下,这可苦了后边的队伍了,鹈鹕、国王、灰熊传统的弱队几乎是场场送分。强队们除了应该超强的对手外,几乎都非常重视和他们的比赛。一些场次甚至出现了球员在遇到弱队后选择放弃轮休的情况,就是为了拿下较弱的对手争取更好的排名。
热门推荐
评论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