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2 15:18:16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NBA在刚刚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当地时间周三雷霆与爵士的比赛中因为一名球员新冠状病毒检查呈阳性而推迟。消息人士告诉ESPN记者Brian Windhorst,这名球员就是爵士队的鲁迪-戈贝尔。随着戈贝尔被确诊,爵士队的球员们被要求进行自我隔离10天。
另外,据记者Sam Amick报道,近期八天内和爵士交手过球队的球员将接受新冠检测,这些球队将包括:多伦多猛龙,底特律活塞,波士顿凯尔特人,纽约尼克斯,显然这是戈贝尔事件带来的巨大连锁反应。
评论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