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2 15:18:35

犹他爵士队现在处于NBA显微镜的中心,鲁迪·戈伯特检测出COVID-19呈阳性。他们正在采取措施,通过对整个团队进行测试,防止疾病蔓延。
在斯蒂夫塔成为第一个感染这种广泛疾病的NBA球员之后,离合器点报道了球队下一步的最新进展。他们将进行长时间的测试,以确保团队的其他成员不会将疾病进一步传播给他们的亲人。
-离合器点(@离合器点SAP)2020年3月12日
戈伯特是第一个在几天的测试后被诊断出患有这种疾病的球员。在得知爵士乐中心的诊断后,联盟官员很快就无限期地暂停了比赛,但是他的健康状况应该引起联盟所有人的关注。
在周一完成媒体采访后,他触摸了桌子上所有的麦克风。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人被感染,有多少人接触过这些mics。穆迪埃已经受到影响,这表明球队中的其他球员也和记者室的媒体人一样面临同样的风险。
27岁的戈伯特是本赛季爵士队的一笔宝贵财富。他场均15.1分,13.7个篮板,1.5次助攻,2.0次盖帽。希望他能早日康复,恢复健康。
原标题:
Entire Jazz being tested for coronavirus in OKC after Rudy Gobert
热门推荐
评论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