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2 15:18:38

在犹他爵士队中锋鲁迪·戈伯特检测出科维德-19阳性的初步报告公布后,NBA已经在周三暂停了本赛季的比赛。随后,最近效力于犹他州的球队也迅速采取了行动。多伦多猛龙队星期一晚上在犹他州进行了一场比赛,他们通知队员们在接下来的14天里要自我隔离。
-沙姆斯·查拉尼亚(@Shams Charania)2020年3月12日
这项咨询是根据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在冠状病毒传播地区进行访问后建议的保护措施提出的。这包括对那些可能接触过病毒的人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猛龙队是最近与爵士队作战的少数队伍之一。
据《星报》的道格·史密斯说,戈伯特在周三晚上之前就出现了症状。随后,他被检测出流感和链球菌性咽喉炎等其他疾病呈阴性。这位法国大佬在俄克拉荷马爵士雷霆队的爆料前不久被检测出病毒阳性。比赛随即被推迟,两队球员都被隔离,据报道戈伯特的队友伊曼纽尔·穆迪也被检测出COVID-19阳性。
爵士中心星期一晚上主要是在对多伦多的比赛中上场。在打了30多分钟后,他与奥格·阿努诺比发生了一场混战,并在第四节末犯规。
在与爵士队的比赛之后,猛龙队没有和其他球队打过任何比赛。目前还不清楚在最近的这些事件之后,本赛季剩下的时间会发生什么。然而,联盟最关心的是尽量减少病毒的传播。
原标题:
Raptors players to self-quarantine after Rudy Gobert’s coronavirus case
热门推荐
评论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