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3 10:11:24
爵士队已有两名球员确诊新型冠状病毒,分别是鲁迪-戈贝尔和多诺万-米切尔。
戈贝尔是首位确诊的NBA球员。随即,爵士队球员进行了新冠肺炎检测。检测完成后,米切尔曾和克拉克森一起走出更衣室,那时米切尔手上戴着蓝色橡胶手套。

随后克拉克森发推,表态自己通过了新冠病毒测试。“谢谢你们给我的爱和祈祷!我已经通过了测试,我很好,24小时过去了很高兴我是健康的!我一直心系我的队友@米切尔以及@戈贝尔,希望他们经历这个过程后会变得更好!”
在检测结果成阳性后,米切尔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向关心和帮助他的人并表示感谢。

米切尔写道:“感谢大家自从听到有关我的检测结果呈阳性的消息以来对我的帮助。我们都在更多地了解情况的严重性,希望人们能够继续进行自我教育,并意识到我们需要为自己的健康和周围人的幸福负责。我感谢俄克拉荷马州当局在检测过程中为我提供的帮助,以及爵士队中每个人的大力支持。我将继续听取医务人员的建议,希望我们大家能够团结在一起,互相帮助,并一同帮助需要我们帮助的人。”
评论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