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6 11:14:29

犹他爵士队中锋鲁迪·戈伯特周日提供了他从科维德-19康复的最新情况,同时也对他最初如何意识到疾病的威胁表示遗憾。
“我每天都感觉好多了。感谢犹他州和俄克拉荷马市的医护人员以及我周围所有的伟人,”戈伯特说。
“这一切都是为了保护你自己和你周围的人,”法国人接着说我希望我能更认真地对待这件事,我希望其他人也能这样做,因为我们可以一起做。”
来自@rudygobert27 pic.twitter.com/eKV6asutGN的消息
NBA(NBA)2020年3月15日
在周一的记者招待会上,戈伯特似乎在拿记者的麦克风和录音机搓手,以此来嘲弄NBA新实施的媒体规则——这是为了应对冠状病毒的威胁而通过的。星期三,他成为北美职业体育界第一个检测出COVID-19阳性的运动员。
戈伯特的诊断促使NBA暂停至少30天的比赛,此后其他体育联盟也纷纷效仿。
上周六,全明星队捐赠了50多万美元,以支持爵士竞技场的工作人员,并帮助打击冠状病毒在犹他州、俄克拉荷马城和他的祖国法国的蔓延。
原标题:
Gobert feeling better, wishes he'd taken coronavirus 'more seriously'
热门推荐
评论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