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0 11:16:02
据著名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两位球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但湖人官方并没有透露该两位球员的具体姓名。
紧接着湖人官方也确认了该消息,并透露这两名球员未出现症状、正在隔离并且处于球队医疗团队的照料当中。

湖人队是NBA确诊戈贝尔宣布停赛之前,篮网队的最后一个对决球队,在这之后篮网也相继确诊出4名患病球员,其中杜兰特主动公布。
根据随队记者Brand Turner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三(昨日)湖人共有14位球员接受了新冠病毒的检测,据悉,球员们自行驱车来到检测地点后,一直都是留在车上进行的检测,此次检测对于湖人球员来说并不是强制性的,而且教练组和训练组成员并没有接受新冠检测。目前球队仍将继续检测尚未接受过检测的球员。
评论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