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2 11:40:25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爵士中锋鲁迪-戈贝尔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后,NBA立刻宣布停摆。此后,多名球员也相继确诊新冠肺炎,其中包括洛杉矶湖人队的两名球员。湖人球员阿莱克斯-卡鲁索今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现在很健康,在洛杉矶也很好,但现在情况已经完全不同了。
卡鲁索称赛季停摆让他非常难受,特别是他甚至不能使用球馆和球队的训练设施,“不能到健身房,我们必须要隔离,这是他们的建议,在隔离期间他们发现球队中有人感染了新冠病毒,我现在急切地期待着能够重返赛场。”卡鲁索说道。
根据此前报道,湖人一共有14名球员接受了新冠肺炎病毒检测,其中2人检查结果呈阳性,但目前都无症状,且都在接受隔离与医学观察之中。不过湖人表示,出于保护球员隐私目的,不会公开确诊球员姓名。
热门推荐
评论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