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4 10:48:02
受到疫情影响,NBA联盟已经暂停所有比赛,并且通知各支球队关闭训练馆,各个球员在家休息。目前联盟感染人数已达14人,其中凯尔特人有1例,他是后卫斯玛特。

根据凯尔特人随队记者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凯尔特人全队(球员、教练组和工作人员)已完成新冠病毒检测,仅斯玛特检测呈阳性。
据此前报道,斯玛特在社交媒体上透露,他的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
“5天前我接受了新冠检测,今晚结果出炉了,阳性。感谢上帝,自从检测之后我已经自我隔离。新冠必须引起人们最高程度的重视,我觉得现在这是我们国家最重要的事情,我们必须尽快做更多的测试。”斯玛特写道。
评论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