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1 11:02:35

通过订阅sports and COVID-19部分的最新新闻推送通知,了解COVID-19对体育界的影响以及体育何时回归。
洛杉矶湖人队周二通过该队的比尔·奥拉姆宣布,在完成14天的自我隔离期后,所有的湖人球员现在都没有COVID-19的症状。
该组织在声明中说:“球队将继续遵循政府官员、湖人队和NBA制定的健康和安全指南。”。
湖人队在3月19日透露,名单上有两名球员的COVID-19检测呈阳性。他们的身份一直保密。
原标题:
All Lakers players symptom-free of COVID-19 after 2-week isolation
热门推荐
评论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