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1 13:06:03
正常应该有1000多:
我有一件皇马真品球衣是在阿迪达斯专卖去年10月买的498还只买了上衣,球裤就200多加起来太贵了我妈没给我买,我打算用我一件白色阿迪短裤配那个也100多,不过不同品牌不同球队球衣价格有很大不同我同学就买了一件尤文耐克长袖球衣是200多。而假的的确50左右,假的的缺陷是一般没有像阿迪 耐克这些标志,袖上缺少意甲 欧冠这样的图案,不过也有很全的我有一套高仿意大利10号托蒂球衣118,06年买的做工比较好标马的图案样式什么的也很逼真。
普通的阿迪袜子 约四五十 不过那种不是专业的足球袜,想要拉倒膝盖那种要100多,我前一阵刚买了一双130的。
拐子的价格
我有四双拐子:两双阿迪 一双耐克小罗 一双迪阿多纳
两双阿迪都是二百多,一双大钉,一双碎钉。小罗那个好象是300多,我记不太清了。大多数拐子也都集中在这个价位,有40的大博文,没见过再低的了,前几年看见过一双NIKE90大钉鞋:1480 真是漂亮,钢钉,不过没有必要买那么贵的。
你不打算再来一套护腿版么!我有一副NIKE的45。
其实装备贵就贵在球衣和拐子
你要有了这么一套装备,全副武装一定很COOL,我当初配装备的时候也是这么想的,祝你选购成功!
很乐意回答这个问题!因瞬间勾起来了早期的业余足球爱好者们的无奈或一直到现在的诸多无奈~
中国足球自重返国际足联已四十年了,中国足球爱好者在这四十年间,尤其是早期自发的进行若干业余足球比赛时,最令人无奈的。比如:比赛双方预订好的熟悉的场地,等到了比赛时间那天,双方大队人马也大多数人到齐了,但大门紧闭的事是经常出现的。再怎么说好话、不断的交涉几乎都是徒劳,只能选择改日另寻地点。这是最无奈(一)
最无奈(二) 早期的足球场地上球门是没有球网的。 当双方球队比赛进行中,进攻方突然认为球擦门柱内侧进了,但防守方“死活”就是不承认球进门了,这时业余临时裁判由于角度问题或精力不够集中等原因,只能很尴尬的和双方心平气和的商量着来、甚至和和“稀泥”,实在僵持不下,那就不断发生口角后不欢而散成为了常态。
最无奈(三) 比如有组织规模的、还算正规的业余足球比赛,在规定时间内开赛的时间已到,但因各种或五花八门的原因迟迟不见(凑不齐七人)人影的时候也经常出现,只能手机不停的联系。还不得不把后续球队的比赛时间只能顺延。
本人前几年曾经踢过业余足球,是门将。由于门将的特殊性,对场上发生的情况一目了然。
由于多次踢过业余足球,也经历过不少场面,这其中,让人感觉无奈的情况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球场上的暴力冲突
业余比赛,大家都是为了锻炼身体,但是,也有认真踢的,动作过大,造成了不良影响,进而引起了暴力冲突。大部分的业余球赛的暴力冲突基本都是由于动作过大的犯规造成的,当然,也有己方队员的不满情绪的发泄。
本人有一次踢球就经历过这样的场面。当时,我们队的队员正常带球,对方队员一个“亮鞋钉”飞铲,当时我方队员被铲倒,爬起来后立马找到犯规队员,双方直接对骂并动手,进而发展成两队的球员互殴,见此情景,没办法,比赛终止。
被球闷到脸上或者要害部位
球场上足球不长眼,不一定到哪个位置。即使业余踢球,有的人脚头狠,保不齐球踢到哪个重要位置。我本人在小学踢球时直接被足球闷倒过。我也见过有的人被足球打到过要害,休息了好几分钟才起来。
球踢到场外,而球场上没有其它球了
业余比赛不是正规的足球比赛,实行多球制。很可能都是自己人带的球,而业余踢球的场地有的也不正规,可能围挡也不高,很可能射门时发力过猛就把球射出场外了。
这时,就需要相关人员出去捡球了,毕竟都是自己拿到场地的球,别管多旧都心疼啊。
去捡球,势必耽误比赛时间,业余比赛的裁判也不可能判罚得那么准,把这段时间都算上,这个就是自己掌握吧。
不过,这种情况最要命的是一脚射门正好球打到马路上正在行驶的大客车的车玻璃上,那可就是寸劲儿了。
严重受伤以至于影响工作
本人见过我们单位有个师傅,40多岁了,在一次踢球中被人铲了小腿,导致好多天没来上班,某次来单位办理相关病假手续都是拄着拐来的。
业余踢球主要目的是锻炼身体,但是,如果因此受伤影响工作就得不偿失了。
一方对另一方的大部分屠杀
这样的情况我也遭遇过,主要是双方实力差距过大,还有一种情况是一方队里找了一个甚至是几个专业级别的球员。业余踢球的人很多平时有自己的工作,不可能像专业球员一样以此为业,水平极高,所以,这样必然导致比赛呈现一边倒的态势。
这样的比赛我也经历过。
去年我在大连,我们队和另外一队比赛,另外一队有一名曾经实德的替补球员郝星辰,虽然他已不是现役球员了,但是,技术水平比我们这群业余球员好太多。我在球门前看他的动作感觉很轻盈很随意很容易就进球,而我方球员根本就防不住。
自己瞎带,毫无团队意识可言,还指责其它队友
我本人踢野球就见过这样的球员,自己脚下有些活儿,就开始胡乱带球,完全忽视其它队友的存在,而他本人也没有组织能力,就是带着球狂奔,好像给人感觉不犯规就休想从他脚下抢到球一样。
更气人的是我遇到过一名中后卫,就在我面前胡乱带球,结果对方前锋过来逼抢,他嘚瑟大了,球丢了,让对方前锋直接面对我,把我给坑了。
须知,足球是11个人的团队运动,你又不是中场发动机,进攻组织者,球队大脑,干嘛带个球没完没了?
以上是本人遭遇的业余足球比赛时的无奈时刻,或许还会有更多的情况,欢迎各位留言讨论。
个人感觉踢业余足球的时候,那些自以为很懂球、实际运动能力很烂的人最让人无奈。
一方面,他们觉得队友都不懂球,就算速度快身体壮也是完全不懂战术和配合的外行。在场上踢球的时候,他们喜欢指挥和吐槽别人。比如“这个球不应该直接传中啊你应该在边路内切然后倒三角传到弧顶”、“不要长传我们要踢传控”、“三角传递懂不懂菱形切割会不会”、“注意弱侧接应啊进攻要有层次,层次你们懂不懂”、“不要盯人了我们切换成区域防守”…………我勒个去啊,大神要是我们能踢出巴萨的传控、尤文的防守、皇马的反击、拜仁的两翼齐飞,我们为什么不去当职业球员,而是在这里踢野球玩啊?!基本的配合当然非常重要,但是在业余比赛场上扯一堆高深莫测的专业术语,你觉得谁能听得懂,又有谁做得到?
另一方面,如果这样的大神本身就有一定的技术功底,踢球水平秒杀全场那大家不服也得服,关键是有些压根就不怎么会踢球的偏偏觉得自己懂得比谁都多,自己踢球出错就一堆借口。比如,一脚蒙头瞎解围直接开给对方门将,怪前锋为什么不提起跑位,说我这是想直接长传给你送单刀。又比如,带球踉跄被对手断了,怪身边没有对手接应,要是有人在空位分分钟就一个手术刀般的直塞制造威胁了。还比如,一脚传中没踢上力量变成低平球,不说自己失误而非要说我们不能长传冲吊,要多走脚下多打配合…………
这种“理论大神”,真是最让人无奈。
说好去踢球然后人都没来最无奈咯
有很多人在场上就知道自己踢,自己瞎带,根本没有团队配合意识,自己踢爽就行了。足球是团队运动,如果都是各踢各的,像一盘散沙,还有什么意思!
最无奈的事情,当然是“占场”了。
本科时读的工科学校,全校男女比例失调,几万大老爷们每天荷尔蒙得不到释放,恨不得天天泡在球场上。虽然学校体恤民情,全校连五人制球场带标准球场修了十几个,仍然挡不住青春无处安放的少年们踢球的热情。
于是,约比赛前,如何能占到能够比赛的球场,是摆在两队面前共同的问题。
最开始的想法都是简单粗暴的,占球场占球场,拿人占呗。于是每场比赛前先得吆喝上五六十人去足球场“清场”,球场上要是没有大场比赛或者恰逢对方人少,这一招还可奏效。但后来大家都在反复的“清场”和被“清场”中摸索出了经验,凑不齐个五六十人根本不敢去足球场踢大场。
于是,“占场”就变成了“斗殴场”,每场足球比赛前先得进行一场集体散打比赛,有时战况激烈了,甚至原本的正赛足球不踢了,散打倒是要进行加时赛。从球场打到宿舍,从宿舍打到教室的都有。最高记录是学校的山东老乡会足球队和江西老乡会足球队就为了”占场“的事互相纠集人马堵了对方三四天……
于是到后期,暴力占场变成了文明占场,大家比赛看谁去的早,默认的规矩是一个半场只要有五个人以上,这个半场就归此队所有,时间俩小时。
于是各足球队纷纷内部挖潜,寻找早起敢死队。一帮平时都是晚上打 游戏 ,早上睡大觉的大老爷们,为了球队的利益,纷纷开始 养生 。晚上八点睡,早上六点起,穿戴整齐奔赴球场“占场”。什么?你说通宵不睡直接去?倒是有人试过,踢了半场差点没死在球场上。
南方天亮的早,四点半就蒙蒙白,五点钟就能看见东西,夏天晴天五点半准出太阳。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不愿意说!
事情发展到最后,终于发展到了在夏日的午夜,足球场上点点星光,大家纷纷拿着凉席,抱着吉他,穿着球衣,拎着纯净水桶,在草坪上席地而卧,谈笑消遣。
我那个在 财经 大学这种娘炮大学上学的同学来我们学校初见此景,震惊莫名,过了半晌才敢小心翼翼的问:最近是要地震么?
到了第二天早上,大家一觉醒来,队长们一数人,一边球门躺了两队二十多个人,一边球门躺了三个队二十多个人……
贼贼贼!
大家都是忍了一晚上蚊虫叮咬风餐露宿的人,断不能就这么灰溜溜的就回宿舍了。要来一场全武行“暴力占场”估计这四个队大几十号人不打上一两个小时决不出胜负,到时间别的队可就来了。
于是僵持片刻,除了一个队因为对手没来齐人宣布退出外,其余四队队长咬咬牙,两场比赛一起整!
于是,一场比赛用红球,一场比赛用黑球。一个球门俩守门员,哪个球来哪个门将上,两个球都来俩门将可千万看着点别扑错了球……
最霸气的就是四队在一边球门同时发角球,两边角球点各摆一个,禁区内挤挤挨挨三十多号人,既要盯人,还要绕桩……
是,没有那种将另一场比赛队员当做透明人的心态,是根本踢不了这种高难度比赛的……
最后比赛结果,我队三比一完胜对手,本场比赛进的四个球里,一个是打在“透明人”身上进的折射,一个是“透明人”不小心进的“透明球”,而对方和我队居然各打进了一粒货真价实无任何干扰的进球,实在可喜可贺!
此例一开,后患无穷。随后一段时间“双场制”成了定制,甚至有时大场踢得好好的,突然就有两队横插进来,强开“双场”。你要敢赶对方,那是犯了众怒:就这么几个球场,你们两个队就占一个大场,不是浪费资源么!
有没有公德心!
甚至于针对“双场制”,还开发出了一些战术,比较普遍的就是事先买通另一场比赛的队员,于是名义上是十一人对十一人,但另外一场的队员顺带着有意无意的下“透明脚”助拳,尤其是角球和禁区混战,动不动就要丢“透明球”。
这种战术多了,大家都是暴脾气,于是足球赛就又顺手成了散打赛……
一度,本大学足球爱好者的标准装备是:球衣、球鞋、大水杯、凉席、自行车……
球衣球鞋就不说了,凉席是晚上用来占场的,大水杯平时能喝水,散打时能当武器,至于自行车……记得一定要停在球场边,要不来不及跑可别怪我言之不预……
最后,我们不是中专、不是大专、不是体院,本大学是正宗的科研类211大学……
我也是门将,最无奈就是后卫都是大牌,喊他补位不动,然后眼神防守;带球水平差还爱带,直接被断后单刀!最尴尬一次,22个人踢球守门员先抽筋了,被人笑了好几年!那天凌晨看完欧冠决赛,然后早晨到位加班,再然后参加11点左右的比赛,早饭也没吃结果抽筋了
如果按体积的话,世界杯算比较小的了,我们熟悉的欧冠奖杯,欧联杯这些奖杯都比世界杯要大。

谈到C罗,大家的第一想法就是:是一位伟大的、强大的现象级球员,是令人尊敬的球员!顺境看梅西,逆境看C罗!C罗擅长绝地逢生,进球个个含金量十足,在皇马时惊天逆转马竞、尤文等豪门,欧冠小组赛进球少淘汰赛进球多,三线作战经常有加时赛或比赛末期关键进球。
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像C罗这种激情四射的球员,总是能给我们带来惊喜,鼓舞我们!也总能给比赛添加一份独有色彩!欧冠-C罗里程碑之战第95分钟绝杀!林加德送助攻,曼联2-1逆转黄潜!尽管赢了这场比赛,但感觉这个赛季好像团队实力下降了,杠杠的实力,面对下游球队硬要踢到最后靠幸运嬴了。假如上赛季的曼联,对战黄潜,估计最少3-0!
看了整场比赛,感觉曼联的中场,这么强的几个人,怎么就组织不起来呢?最起码的地面倒脚拉开空挡,几乎都没有,只有后场长传,边路直塞,前锋靠运气的去争球,唉,爆发点太少了,感觉配合不是很好!曼联这么打,只能小组出线,除非改变,小编认为,中场放五个,打451,可能效果会好点!当然,在大巴黎,内马尔一场比赛一人给梅西传球达两位数,而曼联全队给C罗传球才个位数,这也说明球队的磨合有待提高!
只要有C罗在球场上,直到最后一秒钟,他都很有可能,创造奇迹!他就是强大的精神力量,最能打硬仗的超级巨星,永不放弃的精神力量,和篮球超级巨星科比一样伟大!值得尊重和学习的榜样!这个的男人从不会让你失望,补时、读秒、绝杀……这样的剧本才配得上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神一般的存在……你永远可以相信那个男人,只要那个男人还在场上,就要相信会有奇迹。进球那一刻,我差点一拳把电脑前的水杯拍飞了,C罗,你值得期待!
关注我不会走丢,欢迎大家关注留言和讨论。你的互动是我最大的动力源泉!
首先用3千克的水杯装3千克水
在把3千克的水倒到5千克的水杯中
在装3千克水,然后在倒到5千克水杯中,使装满
那么
3千克水杯中有水1千克,5千克的水杯有水5千克
把5千克水倒入桶中
3千克水中的1千克倒到5千克水杯中
那么5千克水杯中就有1千克水
在用3千克水杯装3千克水倒到5千克水杯中
5千克水杯中就有4千克水
不明白,可以追问
评论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