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5 11:45:48

有关注NBA的球迷都知道,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和主教练比利-多诺万在本月初相互分手,结束了五年的合作关系。在全面迈向芝加哥公牛队主教练的位置之前,多诺万分享了他退出雷霆队的想法。
首先,多诺万辟谣此前说他正在寻找一支“现成的球队”来争夺冠军。按照他的说法,对他来说,最重要的是环境和整体环境。
"我希望把我在俄克拉荷马的对话留在那里。我非常尊重那里的所有人。我认为那些被放在那里的东西,关于我对重建或不重建的感受,或者我在寻找一支现成的球队--这对我来说真的从来没有过。"根据ESPN的说法,多诺万说道。"这对我来说更重要,知道我在那里的时间已经结束了,未来的环境和情况会怎样。
比利多诺万补充说,他与雷霆以及球队的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有一个开放的沟通渠道。总而言之,他很享受在雷霆队五年的任职期。在这段任职期,他都带领球队进入了季后赛。
"我根本就没有真正谈过这个问题。我确实觉得俄克拉荷马城对我非常的开放和坦诚,我们进行了广泛的交谈,我真的很感谢组织,以及萨姆,我真的非常喜欢这五年来与我共事的那群球员。"
现在,来到公牛的多诺万的任务是,带领扎克-拉文带领的年轻公牛队。相信他一定会带着在雷霆队的那些美好经历,带领新的团队。
热门推荐
评论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