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4 11:22:42

约翰-沃尔在被交易到休斯敦火箭后,向他在华盛顿特区的球迷倾吐心声......感谢他的支持者在过去10年里对他像家人一样的对待。
这位2010年的选秀状元刚刚在周三的大宗交易中被送到火箭,换来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正式结束了他在国家首都的奔波。
沃尔--自从加入NBA以来,他在这座城市深受爱戴,并活跃在社区中--在周四的情感悼念中,他一定要感谢他的前家。
"我作为一个瘦弱的19岁的年轻人来到华盛顿特区,有很大的梦想和目标,"沃尔说。
"你们张开双臂拥抱了我和我的家人。从第一天到现在,你们就和我一起。”
他继续说道... "从一个年轻的新秀到全明星,我尽了最大努力让你们感到骄傲。在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的第6场比赛这样的好时光里,在伤病与康复中,我总能感受到来自你们的爱。"
"我很感激你们,也会永远对特区充满爱。"
还记得,尽管几周前刚刚传出交易流言,但沃尔继续回馈这座城市......在整个社区发放了1000份感恩节餐点。
沃尔说,他会永远感激华盛顿的每一个人......无论他为哪支球队出战。
"我可能不再穿球衣了,但我永远不会忘记它对你们的代表意义。"
"这不是我想的告别这座城市的方式,所以我不会...。我会说THANK YOU!"
评论区
暂无评论